2011年2月16日

好难过..

昨天半夜刚从家里飞到古晋.. 一下飞机, 看见好多讨人厌的脸孔.. 难道砂劳越人的脸一定要这么臭吗? 看到都讨厌!!
然后纯来载我们.. 回到hostel.. 看见有一个人在我房间里.. 还以为她是我新的room-mate.. 岂知, 她不是.. 她是一个人睡的.. 学校没有帮我弄好.. 好讨厌! 看到都讨厌.. 然后jasmine那臭脸一直向我看.. 很像是我的错酱.. 然后因为我不知道所以就在原本的房间睡了一夜.. 回到那里才知道客厅的灯坏了.. 我想冲凉.. 可是好暗.. 没有办法之下我就暗摸摸冲凉.. 水好冷~ 洗完澡后回房间才发现我没有被子.. 那时候, 我已经好累了.. 就直接躺下来睡觉.. 那个在我房间的女生把声音越开越大声.. 我一直催眠自己睡觉.. 最后睡着了.. 半夜起来好冷.. 就只好用湿湿的毛巾盖在身上.. 因为戴着影形眼睛眼睛好累.. 心理一直期盼天亮快点到来.. 天终于亮了.. 我好想赶快逃出这房间.. 后捞弄清楚后,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.. 我只好到那个小房间去.. 好脏~ 然后他们又叫好多朋友来家里.. 你说我该怎么打扫? 今晚恐怕又要熬夜了.. 好讨厌! 我不想在古晋! 我想回家! 我想念我的房间! 我想念房间窗口吹进来的微风.. 你们好坏没有一丝人情味.. 好讨厌!

沒有留言: